2008年3月15日 星期六

00

《心》並不是小說,也不是劇本,只是以一種「心眼」來看待事情的角度。

超越光,超越無限,超越愛。

因此,我,創造了《心》。

消極的講法,就是無法立標題的東東,都會在裡面。只是,寫到最後,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寫什麼了。

或許就像我開無名一樣,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開,之後就開了。寫了一堆自己搞不懂的東東。換了三個帳號,也不怎麼熱絡。

心中的東東,實在是很複雜的結構。

希望能無止盡地寫下去,出版後就有錢;但是面對現實:國際紙價上漲、國民讀書率爆低,誰會欣賞呢。

雖然很想要快樂地繼去下去,但現實總是讓我不能持續……

越講越灰暗了。本人是超級黑暗的……哪天才會變光明呢?大概是等π有精確數值時……

別問我怎麼寫的,我也不知道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