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

虛幻現實

我,真的是想交女朋友想的太深了,還是說,那些色色的東東已經佔據我的腦部,即使在睡夢中也如此?

夢到與女孩子親嘴,很真實的感覺。

親親地,我把唇靠上去,一首環抱著她的身體,好嬌小啊!(夢中也是蘿莉控@@)

好軟,就像……不太會形容,我吸允著,連著舌頭腳著她的舌頭,下體早被火焰給佔據。她發出輕微的嬌喘,甜甜的嘴巴深深地含著,我幾乎要融化了。

接下來就自己想像吧,是十八禁了。

「她」是誰?

我不認識,因為是動漫裡的小蘿莉。不過在夢中也會有如此真實的感覺,實在是不可思議。

這就是清醒夢吧,可以照著自己的意念去改變夢境。

啊,我下手了。

現實可是犯法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