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

《御宅族》03

今天是週末,又到了逛秋葉原的時間了!這是我的嗜好,也是我調查別家公司的一個管道。

July也是在秋葉原,所以我只不過是走到我熟悉的地方罷了。

花了大約十分鐘的時間,從我家搭電車直接前往秋葉原。

一出門,就見到我熟悉的場景……

「主人,歡迎光臨秋葉原。」精心打扮的女僕,每個都和我差不多年紀,甚至還有比我小的,站在電車門外迎接御宅族,如同到了天堂一樣,心中湧起暖意。

沿著街道走著,甚至能站在平常車輛經過的街道。政府為了吸引觀光客,特別開放週末人民可以走在車道,這點作得很好!

來到我平常去的Gamer店,老闆一眼就認出來了。

「嘿!阿剛,今天是輕小說、H-game、還是動畫。」老闆是個有著大鬍子、個性不拘小節的大叔。遠看像痴漢,近看像變態,其實他是個好心人,總會給常客很好的優惠價。

「老樣子,Boss,對手調查、宅物蒐集。」我都叫他Boss,因為看起來就像個Boss。

隨手拿了「擊電」、「姬擊電」,最新的遊戲─幸運女神主幹道,以及EVE,挖了本「幸運月亮」,便走向老闆。

「還是一樣買這麼多啊。」老闆面帶笑容說到。

「為了作出有創意的原畫,這是必要的。」

「那這個H-game就是為了怕精力太過旺盛,會去推倒蘿莉用的囉。」

「我又不是你,哪會幹那種事!?」

「哈哈哈,我知道你也是蘿莉控啊!」

「哈哈哈哈……」

就這樣和老闆你一句、我一句聊著。

「總共20140圓,算你20000啦。」老闆總是亂減價。

「不要啦,該多少就多少,這裡倒了,就沒地方買到好東東啦~」

「哪會倒啊,看看那邊。」老闆只著遠在一百公尺的人群。

「這裡『地大物博』,客人絡繹不絕,我每月淨賺上千萬,倒是小夥子你,每次都下手這麼闊,不怕破產啊?」

「自從接了July案子以後,待在公司時給一千、在家畫原畫,每份五千,實在很賺。」

「因為你技術好啊,尤其是那款『吸心雅』的H部分,我可是五連發呢。」

「Boss呀,都這把年紀了還五連發,你真是慾望太強啦!」

「哈哈哈,這是你教我的啊?」

「我什麼時候教你了,喔,我要走了,去July看一下。」

「期待你的下一款作品啊,再見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