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

《回家》07(完)

意識被拉回現實,我才發現,原來,我掉進回憶好久了,夕陽都下山了。失去雙親以後,除了要自己解決金錢問題,好像也沒有太大的變化。畢竟,從小就沒有親情的我,就算是現在孤單一人,也沒有什麼差別。

當我抬起頭來看著天空時,景色已經變成滿天星星、以及一顆又大又圓的月亮掛在空中。

似乎置身於天空之城,彷彿一伸手就能觸及,我真的看呆了。

「那裡,是否能容納我?那裡,是否就是我真正的家呢?多的美麗的夜晚啊!如果我是操控著天體運行的主宰,那將會是多麼幸福的事……」

突然,急促的喇叭聲傳到耳朵,我還來不及反應,一個硬物直接衝向我的身體。

我飛在空中,形成一個美麗的弧線,但是,我卻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;身體,不像是我的,而是一個傀儡,被人牽制著。

碰!

我重重地摔到地上,疼痛湧入身體各個部位。

內臟有如翻滾般的絞痛、骨頭有如被轉了一圈後再折斷、鮮血從口中噴出。

「該死,真不小心。」我心中發出這樣的聲音。因為我看天空看得入神,完全忘記我早就走在大馬路上。

我的意識漸漸模糊,那輛巨大的砂石車,大概是發現自己闖下大禍,立刻加速逃逸。

血液停不下來,就像崩潰的堤防,從我的傷口飛出,不到幾秒鐘,我連支撐身體的力氣都沒了。

在意識即將要消失的時候,三年前的慘狀又浮現在眼前。

一幕幕,怵目驚心。

但是,我不必擔心了。

我要死了,就如同那兩具屍體一樣。

回到火與水的出生地。

回到,我真正的家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