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

失去感情的那一刻

哭,是件好事,眼淚有平緩情緒的作用。

不知何時,我失去了這個技能……

玩著遙仰凰華,主角就像是我,會幫助別人,但又怕失去「被愛」,因此,做出了放棄「愛」的動作。

但是,遊戲,就是能鋪陳到讓主角進入好結局。

現實世界,可沒有呢。

我扶持過誰,我很清楚,我看著她(們),從絕望到希望,被對著陰影,朝向光明面。以遊戲劇本套上去,根本就是完全一樣的模式,況且,我不會在最後拒絕,這是我的弱點,也是我的優點,至少在這個時候會是優點。

現實就是現實,不是劇本,就算我是我自己的編劇,我可以改造的,微乎其微。更大的劇本家,在我背後操控著。

因此,我被迫,被人世浮華擊倒,我可以動手腳─兵者,詭道也─來改變,然而,我卻連半點計謀都使不上。

感情,在那個時候,隨即崩毀;世界,也像是一揉即破的紙片,毫無意義的存在著。

所以,將世界微分,代替這個「紙」做的世界。

然而,取代後,又漸漸顯現了已經刪去的紙做的世界。

現在,兩個世界,慢慢疊合,看似不相干,卻各有接合之處。

拼湊得上,拼湊不上,不是我能解決的。那被名為時間的箭,才能掌管一切。

我,看著它,被它拖著,只要找到適當的機會,我會再度出手。

這次,我可要狠狠地擊垮權力、金錢、外貌,打越、中澤給我的第三隻眼,我要好好活用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