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

無法脫離的三度空間

那一瞬間……

啪答!

某個東東裂開了。

是逃避現實的2D思想,以及存活於「現在」的身體。

我看到了,將我思緒衝擊的物體。

之後,遙仰凰華能停就停,這不是破仁禮時有的表現。

待在小小的房間裡,其實是有辦法出去,用我的意志,堅強、頑固地摧毀它。

然而,我卻固執地想保持它的完整。

應該算是主動防禦吧……

就如同遙仰凰華理的主角,因為怕愛了會分開,所以不去愛;但是當看到週遭時,又會有同樣的憧憬。

所以,用美少女遊戲解決。

或許,我就是與3D無緣,只能靠簡諧運動過活的人。

這樣可能也是好事,免得染病、免得情殺。

好像又掉到我的害怕迴圈了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