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

《御宅族》06

這一天,我抱著大量的原畫,如往常般,搭著電車,前往July。

「今天就能把所有CG完成,照這樣的情況,遊戲發售時間也不遠了。」我心中暗自竊喜。

親手玩著自己有參與的遊戲,這還是第一次呢!真期待拿到初回特典版!

當我陷入自己的幻想時,根本沒有察覺到,致命的危機已經悄悄地發生了。

突然,有一部卡車衝入人群中,將許多人彈開。車子冒煙後,衝出一個男人,看起來是精神病患,他手上拿著彈簧刀,就往人群殺來。

群眾立刻躲避,可惜還是有兩名行人被刺傷,那個男人瘋狂吼著,似乎看到了我,就往這裡跑來。

等不及我回神,尖銳的硬勿進入我的體內。

「唔!」身體感受到灼熱,反胃。

「哇!」鮮血從口中噴出,疼痛竄在體內各個細胞,精神根本無法支持,就這樣失去了意識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