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

去他的現實

遊戲裡面,好萌的天然呆表妹,會說fight、向你嘟著嘴說:「你騙人」、還會說:「你知道我最喜歡的人是誰嗎?是你喔!」七年還一直愛慕著你,這種場景太萌啦。(Kanon)

無口劍道學姐,因為有特異功能,被人歧視,只有男主角會陪她玩,在要離去時還編謊話說有魔鬼。七年後,還是記得主角,主角也幫他驅魔,這個場景太萌啦。(Kanon)

雙馬尾萌少女,因為從小和哥哥離異,在LeMU再度邂逅,也找回了母親與父親,會撒嬌說:「哥哥,我就知道你會來救我。」還是天才駭客,怕寂寞的她,只要說:「我要離開囉。」就會露出悲傷的表情大喊:「等等啦,陪我,好嗎?」這種場景太萌啦(Ever17)

現實又是如何?

我沒有妹妹……

我沒有表妹……

我女人緣不好……

我很會驅魔,可惜沒有人被惡靈纏身……

現實,不能當飯吃。幻想也不能,但是很爽。

有總比沒有好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