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

2010台北國際電玩展之趴趴走

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電玩展開幕囉~我當然不會缺席啦。
逛這種人多的展覽,還是喜歡一個人,同學……管他的

基本上我都是去湊熱鬧,沒有說特定要買甚麼,展覽嘛~就是看有甚麼好遊戲。

既然不是專注在遊戲,那就拍拍屁股走人,啊不,是拍show girl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先去sony攤位,找來納豆和豆花妹(應該是),玩PSP遊戲,也有和觀眾互動。



原本想加點PSP遊戲,不過……我之前關注的「女王之刃」竟然沒有賣,那就算了



聯成電腦有示範如何創作動漫人物,現場教學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幫忙發傳單的正妹。











正不正,我不予置評,3D……交給各位評論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正妹看完,來看大叔。



















這大叔在賣單機遊戲,超便宜,隨便搶,就為了一堆人。



全民打棒球找來統一獅的球員來助陣。




















跑到3D區玩了阿凡達,還有刺客教條。我根本是把刺客教條當真三國無雙來玩,看到人就砍







肚子餓了,「中場休息」時我就跑到101,先來個window shopping。那些手錶啊、衣服啊都超貴,有一個手錶要價50幾萬,買幾條就能買房子了。



在101吃了這個蝴蝶餅。







之後繼續進場,看到金革唱片有在賣,我就走過去了。和銷售員聊了一下,並加入會員,搞了點關係,買了3片DVD打7折2000多(古典音樂DVD都很貴的,這樣算不錯了)



差不多就這樣,就回家了~



結果我發現,我都把錢花在古典音樂上,電玩根本沒有買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