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

又買了兩個怪東東

還記得之前我買的The World's Largest Gummy Bear嗎?那家常賣怪怪東東的網站,我又訂了兩樣東東:Mini Portable SimonMoshi Voice Activated Alarm Clock(還有五樣下週四會送來)。

這兩樣東東是什麼,看個影片就知道了:



我平常是手動調整,因為會買這個東東並不是因為他的聲控功能,而是因為造型不錯。

不過任何東東都會被我折磨一下就是了

至於要怎麼折磨,請看下面影片:







話說以前玩過一款幼教軟體「轉轉龜上學歷險記」,裡面有個用龜殼來當作聲音發出的遊戲,就很類似simon。

買這個因為我覺得掛在包包上是一個不錯的裝飾品,然後無聊的時候還可以玩一下

本人當然會親自嘗試這個好玩的玩具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