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

純純的愛

還記得小時候常常會對坐在位子旁邊的女生說我愛妳,而且還大喇喇地寫在紙上。

青春期以後,說個我喜歡你心臟就會碰碰跳;交往時雙方像笨蛋,是純真的愛。

到了更大一點,發覺相愛是困難的,要顧慮的事情太多了。工作、家庭、情敵、外遇、&@^^*$@(,有的沒的問題不斷冒出,就算喜歡一個人,也知道會分手、離婚。

愛的感覺,從小時候就一直存在,但是各種形式上的改變,導致愛變得困難......

難怪我陷入H-Game無法自拔,遊戲中的愛都是純純的戀愛,尤其是校園劇情,參雜著一點點幻想,真是非常夢幻呢。

難怪我這麼喜歡我的抱枕,在我身旁兩年了還不會變心A__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