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

不可能相信宗教

我從小就沒有什麼信仰,從看人拜拜、看人受洗、非常不認真讀聖經、玩真三國無雙了解道教,再到家庭成員洗腦攻擊(感謝主、阿們),我對宗教完全沒有必須相信的感覺。(萌教也是一種信仰吧A__A)

依照邏輯判斷,若神創造人類,而人類因為吃了伊甸園的惡果而有罪,也就是天生就有原罪,那既然神是完美的,為何在創造世界時會有這樣的錯誤?

若神是慈悲的,愛眾人的,為何可以說毀滅地球就毀滅,例如諾亞方舟,這樣的行為和中國共產黨有何不同?信者得永生,不信者抓去監獄。

若神是能接納眾人的,為何神要反對同志婚姻?而且我還看到靈糧堂,這個派系的教會以前被老爸拖進去,拖了很久還是沒有信主orz

「只有教會才知道聖經中對兩性、夫妻婚姻關係的真理與教導」,依邏輯判斷,所以不按照聖經走,所有的兩性關係都不能被接受?

「在大學裡也有許多同性戀,甚至設立性虐待的社團;也有人推動人獸交,或鼓勵大學女生上街援交等。在引起各界關注後,教會界也感到不能再沉默下去,冷漠以對,才開始有更多人站出來支持我們。」性虐待若是雙方同意之下進行,難道不行嗎?援交為何不妥?有人就是交不到女朋友,打手槍手太粗沒有感覺,買情趣用品沒有真實感,一方要爽、一方給條件得到滿足,這有任何錯嗎?不但沒有,也無侵害任何一方的權利。

「我們督促政府在兩年前的七月一日實施此政策,因此租書漫畫店,影視出租店都開始分級,讓消費者不必讀內容就可以清楚分辨,避免青少年和成年人接觸到不良的色情、暴力刊物。」靠政府這個暴力集團來牽制言論自由!色情有錯嗎?在家打手槍看A片沒有妨礙到別人都不是錯的,這和年齡沒有關係!我每天看動新聞,也常玩殺殭屍、殺人遊戲,我也不會到街頭亂砍人,這也和年齡沒有關係。人的良知可以從小教導,靠父母、老師,而不是靠政府來限制。

「『性傾向』是近幾年的新名詞,意思是個人對某個對象產生性慾或愛情的傾向,其中的傾向可以包括四十幾種……」完了,我每天抱三個抱枕入眠,不但劈腿還戀物,我保證哪天走在路上會遭天譴。「如果『性傾向』的觀念被推廣保護,而教會、福音機構和學校,不能用一些方法來規範異常性傾向(甚至不能用異常),當不願僱用他們時,就會違法。」也就是偉大又慈愛的神無法包容特殊性傾向的罪?為什麼?

「基本上同性戀者和異性戀者在神的眼中都是需要悔改的罪人」,依照聖經來說,人生下來都有罪,那我管他的我不想回改就是想帶著原罪下地獄有礙到你嗎?「因神愛世人,所以我們要以愛心接納所有的人。」這個論調還是以傳道為基礎。
「和同性戀相處不需要太緊張,其實大部分同性戀者也不想過同性戀的生活,如何解決其內在的生命和情感矛盾衝突的問題,只有靠神的恩典和聖靈的內助。」你怎麼知道同性戀不想過同性戀的生活?你有過過同性戀的生活嗎?「我們接納的是罪人,不是罪,所以要給他們機會。但千萬不要因對同性戀的愛和包容,而除罪化、正常化,也不可因為他們的困難苦處而忽略了罪性與罪行的問題。」罪的判定,應該是以刑法為目的,你可以對基督徒宣揚理念,但不能因此想靠政府來限制戀愛或婚姻的自由。

「過去在國外,當『同志運動』興盛時,曾使有些國家的基督教人士受到迫害,目的就是要讓同性戀團體的行為合法合理。我必須再度強調,這並不是要不要、願不願意的問題;乃是這些團體會主動進行社會運動,要強迫你我接受。如果不接受就被冠上『歧視』的帽子,法律就會施予懲罰。」那你們因為神的道理而不肯接受同性戀合法化也是一種歧視囉?

「未來僱主不得因求職者是同性戀或戀童癖者而拒絕僱用,這樣一來,不但違反宗教信仰自由及個人道德良知判斷,並將對教會、福音機構和學校形成很大的危機。」信奉基督教者不要變同志就好啦,為什麼你們的意志可以干涉想讓同志合法化的人?因為違反聖經?

若信奉神是聖潔的,那為何時常聽到有人利用宗教斂財甚至做出違反法律的事情?神不會在他侵犯別人權力時予以制止?

聖經、可蘭經,裡面總說只有一個神,所以兩者就會為了「聖戰」而打架,就人類的觀點,不信者就得下地獄,這和一言堂有什麼兩樣?

但我上述的言論,宗教團體可以用「因為我是人,無法理解神的偉大」這樣毫無邏輯而批判的話,那我寧可下地獄!

我不會批評信仰者,那是憲法保障他們的權利;但這些聲稱自己依照神道而來救世的人們,如果你們只是想把那些毫無邏輯的價值施加在人們身上,很多人是不能接受的。

反正我私下犯的罪應該也夠多了可以準備下地獄XD

2 則留言:

  1. 所謂的神
    既然是生物
    只不過力量比普通人強大得多罷了
    他們之所以存在
    是因為人們相信他的存在
    信仰的力量
    就是神最大的力量
    你若不相信他們
    從內心否定他們
    那麼他們在你面前也是不堪一擊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傳教者最常說的便是將「神」稱為「靈體」,超越了人們
    然後再說不信就會招來厄運、下地獄

    應該也算另一種恐嚇吧(笑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