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

《回家》05

半夜,安靜得很,很難想像剛才發生過人倫悲劇,我拖著一大袋行李,拿出堅強的意志力抵抗睡神,緩緩地走著。

皎潔的月光照耀著大地,抬頭仰望,我真想飛到盡頭,可以逃避人類的慾望,以及被束縛的精神。

終於,在天剛亮的時候,找到了一個空的組合屋。

「看起來是沒人住。」我偷偷將門打開,探頭進去。

裡頭該有的都有,床、冷氣、浴室、廚房,只是空間小了點,因為久未使用,所以有著厚厚的灰塵。

打開水龍頭,竟然有水流出,按下冷氣開關,也有反應,我的確嚇了一跳。話說回來,留著這樣的空屋,那主人跑到哪去了?

「就當他們不見了。」我實在撐不下去了,就倒在柔軟的床上,慢慢地睡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