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

《回家》04

「好小子,原來妳嫁給我是看上我的錢;和我做愛是為了小孩能繼承家業,而妳能順便侵佔家產?哈哈哈……我現在身無分文,所以妳鄙視我?」

「哼,沒用的人渣,早知道要將孩子拿掉,這樣也不會和你有任何關係。」

「什麼?」父親聽到這句話,頓時暴跳如雷。

「妳再給我說一次!」父親抓起母親,就往牆壁摔。

一次、兩次、三次……不知道經過多久,母親已經沒有意識了,全身攤在地上,父親似乎還未瞭解它幾乎要毀了一個人,從廚房拿起菜刀,直接刺向母親的心臟。

連叫聲都沒有,鮮血直接噴出母親體外,一刀斃命。

之後,父親總算回過神來,知道自己犯了大錯,雙眼無神,也將刀子刺向喉嚨……

眼前的影像,並沒有使我理智喪失,我看著眼前所發生的一幕。血、血、血,黏稠的液體飄在地上,形成湖泊;空氣中瀰漫著鐵銹味,兩具屍體就這樣躺在中間。

我以平淡的心情進入房間,畢竟,這兩個人在我心中,沒有所謂「家中成員」的意義,只是支撐我生活的最低限制,之後,我拿起兩個人的證件,以防警察來勘驗─雖然我知道警察根本不會管人民死活─拿了點衣服,開始尋找下一個棲身之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