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

神準塔羅牌

基本上,我是不信這種東東的,因為我很清楚我心中的聲音,只是我喜歡壓抑自己罷了......

三人舉杯慶祝,我是個國王,熱情如火;擁有無限的可能、只是眼睛被矇蔽了;女生機率大於男生(我心中想先抽女生,巫女卻先說男生,所以要調換,不然就變成gay了= =)

解析:

戀愛運勢不錯,我的慾火熊熊燃燒......,我其實可以和很多女生打成一片,但是我常常畫地自限,不是自己太憋、就是無聊的癖好在發作。

這樣是不對的,平常都在說「兼愛」的我,自己卻達不到這種地步,優質蘿莉存在於2D,現實要有妹妹型根本會把你纏死,現在誰綁雙馬尾還有傲驕性格......我分不清幻想與現實,常處於混亂中。

我必須將自己的成見拋開,世上女生何其多......幹嘛把自己逼死= = 無聊......

所以,要放寬標準,145-155、溫柔就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