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

Asian New Story Live 4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ansl.asia/ans4-tw/
















無意間看到まらしぃ在Twitter上的留言:「我在香港和台灣參加演唱會!有販賣當日券歡迎來參加! 【香港】10月5日(六) MusicZone@E-Max(日夜場)【台北】10月10日(四) Legacy Taipei(2場)【高雄】10月11日(五) THE WALL(1場)」,然後就買套票了^ω^

這次因為時間太趕(其實是自己懶惰),所以就不寫卡片了,只在他來台期間在他Twitter上嘴砲www這次他染了個青色頭髮,但從舞台看過去完全看不出來www

當然,準備小小加油品是必須的:

這是他2013/08/28發行的CD「空想メモライズ」。

這次我決定恥力全開,中午場他一出來就大喊「ハハッ,まらしぃ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」,前面的女生還轉頭看我,可能心想這哪來的瘋子wwww

まらしぃ:「你好~偶系馬拉喜~」
我:「まらしぃ~~~~~~」
まらしぃ:「我第二次來台灣了呦~」
我:「耶~~~~~~~~(拍手)」
まらしぃ:「你們知道一風堂嗎?我去了三次喔~」
OS:「由於我一直聽成『一本道』所以反應不過來………………」
OS:「プロ一風堂民!話說來台灣幹嘛一直去日本店啊,快去吃臭豆腐啦wwwww」
まらしぃ:「請聽Bad Apple ^ω^」
然後麥克風一直掉wwwww



上面是原曲,會場彈奏加入許多爵士風格,變化超多。

(演奏完畢)

我:「まらしぃすげえええええ、すげえええええ!」

(前面女生又轉頭看這瘋子在幹嘛)

最後安可曲演奏超級瑪莉主題曲,下面是原曲:


晚場進場後被旁邊女生認出我是拿他CD^ω^

他出場後……
我:「ハハッ、ジャンジャンジャン!」
(隔壁女生轉頭看這瘋子在幹嘛)
まらしぃ:「我在台北地下街買了這個石頭手環喔~超喜歡的喔~」
我:「耶~~~~~~~~(拍手)」
まらしぃ:「請聽アマツキツネ ^ω^」



彈到中間(影片中1:40)接上「ナイト・オブ・ナイツ」:


然後事務員G就來攪局了,最後變成四手聯彈,超帥!!!

兩場安可曲都是「千本桜」:


まらしぃ版本:


最後感人的交流時間,まらしぃ彈神奇寶貝戰鬥曲:


還有,月亮代表我的心:

當然也發生了一些有趣的事……

伊東歌詞太郎:「請,請帶我回家?」
(台下暴動)
伊東歌詞太郎:「怎麼了?發生什麼事?」
(回去問後面的人,台下繼續暴動wwwwwwww)

最後大家一起拍了照片!真是快樂^ω^

聽說高雄場歌手直接衝入人群中wwwww

這次まらしぃ在台灣的行程就這樣結束啦~以後當然會繼續在ニコニコ上支持他!

所以他到底有沒有去吃臭豆腐啊wwwwwwww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